全国7*24小时服务热线
欢迎咨询电话+Wx: 13512131526 ,很多朋友也关注东京自住买房比例,全球投资移民于热点城市:加拿大,美国,欧洲,日本,香港,希腊等——投资移民,工作移民,海外移民投资便捷,容易,安全
一、全世界几的房子首付要交多
一、俄罗斯:零首付也能买房 按揭购房在俄罗斯还是一种新事物和发展趋势,国家鼓励居民按揭购房。各大银行没有随房价提高首付比例的现象,甚至还减少首付比例。如当地著名的俄外贸银行,从2006年7月开始取消首付金额限制,所有客户可以零首付按揭。
俄罗斯的首付款思路是尽量让老百姓买得起房。
二、印度:不低于15% 政府规定的最低首付比例为15%。不过,能从银行贷到85%房贷的人并不多,因为银行要对贷款人的情况做严厉的审核,决定贷款申请者需要交付的首付款比例。
但是印度的购房贷款有上限,即使购房者信用情况良好,印度银行最多也只贷给其500万卢比(约100万人民币)。
三、韩国:有多套房产的人买房首付最少80% 韩国的情况与印度类似,也是银行决定购房者需要交多少首付。
在房价过高的时候,政府会对对购房者首付比例"从严要求"。例如,韩国银行目前对有几套房子的购房者首付甚至要求达到80%。这样既达到了提高首付比例抑制炒房者的目的,又可以让真正需要房子的人贷到款。
四、瑞士:首付为20% 近期全球房市升温,为避免本国房地产投资过热,瑞士政府提高了首付款比例。政府将买房首付款比例从零首付逐步升至10%,现在已升到20%。如购买个人自住的第一套房,首付比例应达到20%,购买第二套住宅,首付则超过20%,购买公司、商业、工厂使用的商用房,首付应达50%。
二、买房自住需要考虑的因素
本人从事房地产工作有段时间了,楼盘也看过一些,但我更愿意从普通的买房人的角度来简易说说个人观点
以下关注点请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城市看情况选择:
1、采光很重要。
这和楼间距、容积率有关……有些开发商想多卖钱,就把楼盖的很密,把政府给的容积率用满(有些普通低端小区竟然有别墅,别觉得奇怪,完全是为了满足容积率的需求,开发商算过账了)。所以在买房的时候要注意楼层,注意前楼高度,注意楼的朝向……总之就是采光不好的房子不要买。
暗卫是绝对不能要的……朝北的房子绝对不能要,因为太阳晒不进来,容易发霉、滋生细菌、生蟑螂……衣服永远是潮的,人也容易生病。而且你在买的时候北向的房子和南向价格差不太多,等你卖的时候该哭了……卖不出去
一般北方板楼多,所以问题不大,南方沿江沿路盖的楼多,这点要特别注意
冬天的时候在阳台或卧室的床上晒太阳看书绝对是一种享受,用过的自然知道
当你坐在马桶上,冬天太阳暖洋洋的晒在身上……很舒服啊,有机会试试吧
2、户型要多考虑。
有些户型真的很烂,住了才知道,浪费太多,能充分利用的面积太小,光照不足,动静不分离,卧室无隐私感(尤其是和老人一起住在小夫妻,两个卧室离太近),厨房太小,房子不规则,摆家具成问题。
还有一个最要命的问题,一梯两户基本没这个烦恼,但一梯4户以上就麻烦了……不

3、邻居的素质很重要
其实这点很无奈,假如你买便宜的房子,注定邻居素质不会太高。
我的建议是好好挣钱,保证10年换一套房。因为人的素质是往上走的,你自身的素质提高后,你会和周围的人不合群,在这种情况下你只能重新主动选择自己居住的环境,况且随着小区的老化,很多业主搬离,租户变多,流动人口不好管理、随意性大,设备陈旧,各方面很容易出问题。比如治安不好,易丢东西;新小区的下水道就不容易堵,老小区因为多年的使用,管道内积了很多油污,很容易堵。线路老化容易停水停电,车位不足等等。
所以,想办法挣钱,争取10年换一套房是很必要的,老房不建议卖,留着给孩子。反正我是不想让我的孩子将来为了每月挣那么两三千块生活费而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给孩子留两套房,房租够吃饭了。那些家里是女孩子的家长不要以为将来不用给孩子买房就万事大吉了……万一孩子离婚了得有自己住的地方,在婚姻中,往往女孩的底气就是自己的房子,自己的钱。
(说点题外话:我一朋友她阿姨家的房子,她阿姨婆婆和老公出钱买的,她阿姨家只出了2万的装修费,后来她婆婆来住,她又不能拒绝,结果一住几年,婆媳关系难处,夫妻关系也变得很差,后来吵架吵的很厉害,她婆婆一开口:“这是我家买的房子,你给我滚出去。”然后这个阿姨就滚了。现已经离婚,自己贷款买了房。)
4、物业很重要
这个和开发商的规模、交物业费的多少,小区是否老小区有关,有些开发商想打品牌,所以物业会做的很好,吸引你和你朋友继续买他家的房子;有些小开发商靠机会拿了块地,就想挣一笔就跑,物业怎么省钱怎么来,服务注定好不了。低素质的物业确实让你有分分钟想卖房的冲动,小区保安殴打业主的事情并不少。
一般大地产商的物业较好,因为他们有考核的。
5、噪音还好说,双层窗户可以搞定。
双层窗户,至少有一层断桥铝窗户。双层窗户绝对北方一宝,防尘、隔寒热、隔噪音……装修的时候建议大家考虑。
看好了,是窗户双层,不仅是玻璃双层那么简易。我家就是双层窗户,投入才几千块,效果出奇的让人满意。这个对楼板噪音无用。楼道吵建议双层门(木+防盗)。楼上吵建议多沟通。楼下吵铺木地板外加混凝土找平……实在不行就搬家吧。
6、不建议买太高的楼层,如果电梯跟不上的话,等电梯很浪费时间。住过朋友家(重庆某楼盘)30多层,一梯6户以上吧,5部电梯坏3部(物业也烂),剩下两部修了几次但仍旧带病上岗,每次坐的时候真害怕会掉下去,每次等电梯至少5分钟……有一次10分钟也没等到,实在受不了就走上去了……19层。
另外,很多城市的消防云梯只能到11层……哦,这个开发商肯定不会告诉你,你只能自己去了解。万一发生火灾……自己想办法吧。(别告诉我你家不会发生火灾,我有个同事就因为楼下夫妻两个出门上班忘记关已经开了一天的空调大柜机导致电线过热着火结果把家里全烧光了……顺便建议一下,家庭防火真的很重要,每天出门前一定要看看火或功率大的电器关掉没有……尤其是炉灶、电暖气、电热毯、大功率客厅空调等,否则真的是致富千日功,火灾一日穷。)
看似这条和采光是矛盾的,其实并不矛盾,在一些容积率低的小区,这个完全不是问题,但在一些容积率满满的低档小区就要特别注意了……可以选那些前楼比较低的楼……当然,不要以为前面是空地就万事大吉了,小心后期盖高楼或者前面是小公园要忍受广场舞的噪音(这个还好,能解决)……尽量在采光好的要求的前提内不要选择太高的楼层……国家虽然对光照有规定,但你要知道那只是最低光照,理论上只要不是特别烂的小区,光照都能满足国家标准的……但实际上,最低标准只能让你活着,不会让你活的爽,谁不喜欢冬天光照时间越长越好。
7、如果是自己住,(先普及一下吧,loft户型通常是小户型,高举架,面积在30-50平米,层高在3.6-5.2米左右)不建议LOFT,上下楼梯看似浪漫,实则麻烦。LOFT是政策下的产物,因为是商业用地,不能盖住宅才搞了这个出来,这个和国外的复式完全不是一个概念,完全是开发商偷面积的产物。LOFT还有一个问题,就
【LIUYI SUPREME SERVICE】尊享直接对接老板
电话wx: 13512131526
我司专注于老板一对一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广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