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7*24小时服务热线
欢迎咨询电话+Wx: 13512131526 ,很多朋友也关注中年人香港优才计划|香港优才移民,全球投资移民于热点城市:加拿大,美国,欧洲,日本,香港,希腊等——投资移民,工作移民,海外移民投资便捷,容易,安全
1、今后打算怎样学习作文300字
今后打算怎样学习作文300字
今后打算怎样学习作文300字新学期的打算
转眼间,寒假过去了,一个新的学期又开始了,这学期我的目标是什么呢?别急,我这就告诉你。
我这学期的目标是:主要任务就是把学习成绩更进一步。首先要做到: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东张西望,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做好笔记,不懂就要问老师。上课不讲话不做小动作,尽量不让老师批评。
要多用点课余时间练练字,每天练一点,字就会越来越漂亮,因为我想写一手漂亮的字。作文嘛,就要多看看好词好句好段,多看一些作文练习,在第一范文网上多发表一些作文来提高写作水平。
回到家,认认真真的把作业写好,写完后,在仔仔细细的检查一遍,再把课文温习一下,预习明天要学的新课,把不会的字词圈起来,明天问老师。
好了,以上说的我要努力完成好,争取当最好的学生!
不是很好啊,,,不好意思哈,,,●﹏●
怎样学好历史,和今后打算,作文130字观中国上下五千年的历史,从古到今,多少文人志士为了报效祖国,写下了一页又一页的辉煌。
在古代,楚国诗人屈原把满腔的热忱溶于《离骚》之中,含恨而逝。宋朝爱国名将岳飞,背上的四个大字“精忠报国”,伴随着他走过了多少个戎马春秋,“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文天祥这首《过零丁洋》至今还震撼着我们的爱国之心。清朝禁烟大臣林则徐在赶赴广州之前给他的老师留下了一句诗:“苟利国家生死已,岂因祸福避趋之”。
在近代,鲁迅先生“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还有秋瑾的诗,田汉的词,聂耳的

在当代,雷锋叔叔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梁帆同学把爱国之情表现在维护祖国的荣誉上。国内外的华人华侨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祖国的建设。
同学们,作为二十一世纪的中学生,作为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力军,我们应该怎么做呢?
以天下为己任。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大家还记得吗?在抗洪救灾中,我们学生永远是积极响应号召的主流队伍,在以美国为首的北约,悍然用导弹炸毁了我驻南斯拉夫大使馆的事件中,我们用笔强烈谴责了北约的暴行。在“九、二一”台湾大地震中,我们学生也是行动的先锋。在贫困山区我们捐款捐物建起“希望工程”。
学生的义务就是学习,我们要把强烈的爱国之情投入到学习中去,知识才是力量,没有科学文化你何以谈报国?别沉迷于华而不实的容貌中,低级、庸俗的玩乐中,别终日浑浑噩噩、碌碌无为。也别“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出了这道校墙,我们要面对的是社会的纷繁繁琐。是我们单纯稚嫩的思想所必须接受的。只有在校园里学好知识,练好专业,才能在这场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正所谓:看世间风云变幻,谁主沉浮?二十一世纪,你我都将是风流人物。九百六十万神州任尔驰骋。
同学们,二十一世纪的洪钟已经敲响,中国,这条东方巨龙业已腾飞“振兴中华,实现四化”的伟大任务就由我们来承担,同学们,明天的太阳一定会由我们托起,让这句不朽的名言不再成为空谈,不再成为口号。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英语如何弥补,今后怎样学习作文四百字自己一定要用功,语言习得是要靠积累的,听说读写都要练,自己不能坚持的话,就要找人监督或者考虑课外补习,我就在精锐教育补习英语还不错。
“煮书”有什么好处?你今后打算怎样学习语文呢?其实煮书也就是反复钻研、反复品味书本。
不论是学生还是中老年人,若爱读书,我倒主张非“吃书”不可。怎样才能把书“吃”出味道呢?唐朝韩愈提出过治学的“四美”,那就是“读书患不多,思义患不明。患足已不学,既学患不行。”也就是要“多读”、“深思”、“虚心”、“躬行”。
多读。一是要博览群书,二是要“读书百遍,其义自见”。杜甫“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的诗句,也说明了“多读”的道理
书不但可以读,而且还真的可以“煮”的。所谓“煮”书;其实就是一种能反复诵读品味,直到把书读透的过程。因为书籍是人类的精神食粮,生活告诉我们:食粮是要煮熟后才会有利于更好地消化。我们读书消化的过程就形如一个“煮”食粮的过程,而认真、激情的态度就是“煮”书所必备的“火”,火候可大可小,这都需要“书厨”来很好地把握。
怎样学习物理?今后怎样做?作文题海战术是万能的,不懂就问,闻到懂为止。作文就靠平时阅读积累。学习方法就那样,主要靠自己坚持。祝你学业进步
怎样学习作文小兰:王老师,我们又来啦。
二虎:听您一讲,我们知道了作文的用处很大,非学好不可。可是……
老师:昨天,我收到一位小朋友的来信,她谈的正是这个问题。她说,数学好学,背熟九九歌,听懂老师讲的例题,多做练习就行;语文也好学,照着书多读多写就行;连唱歌还有谱子呢!就是作文难。她还说,别人的文章好,自己又不能照着抄;人家写了“捡钱包交给警察叔叔”,自己也学着写,老师又说“千篇一律”了。比来比去,作文实在不好学。
二虎:哎,她的话和我想的一模一样。
老师:很多同学都有这样的看法吗?那么,今天就重点地说和你们谈谈这个问题。
作文难学吗?不。作文和说话是一回事。说话不难吧?作文也不难。
你们想想,人们天天光干活好不好,为什么还要说话呢?因为咱们有脑子,说话,是为了把自己脑子里的想法告诉别人。不说话,人家怎么知道你想的是什么呢?可是,我们每人只有一张嘴,我们的嗓音也有限。每次话说能有多少人听到呢?如果你的想法很重要,应该让一百人、一千人、甚至上万的人知道,那怎么办呢?也用嘴巴去说吗?当然不行。我们可以把要说的话写成文章让大家看。所以从这个意义上说,作文和说话是一回事。
老师:这里道理很简易,练习的时间多少不同啊!你们算算,你们从一周岁左右就练习说话,“爸爸”、“妈妈”的叫起来。一岁多就能说“爸爸开汽车”、“大楼真高”等简易句子。
五、六岁就能把在街上看到的事儿回家将给大人听。就这样,你们天天练习,到现在已经十年左右了。由于练习的时间长了,所以能做到张口就讲,并不觉得难。
小兰:照您这么算,我们学说话,从一岁起就天天都在练,也不见得说得多好;我们学作文,才练了几十篇,很多人就能初步写一篇小文了,这说明作文还真是不那么难学啊。
老师:你理解得完全对。作文和说话比,还真有它容易学的一面。说话,用的是口头语言,说完了,不能擦改。例如,某校让我去给学生讲讲作文基础知识。两小时讲完了,我觉得很不满意,说“同学们请不要走,我再从头修改一篇”,这怎么能成呢?作文就方便多了。写一篇文章,我们可以根据提纲一段一段的写,可以一遍一遍地改,直到自己满意了,再拿给别人看。这样一比,作文不是还比说话容易学吗?
淑华:这样一比,作文是不难学。
老师:现在,我们可以把说话和作文作个总结。
说话和作文,两样的目的是相同的,都是为了把自己的想法、意见表达出来;两样的表达方式有同有不同。相同的是都语言,但说话用口头语言——声音,作文用的是书面语言——文字;两样的基础大不相同,说话你们已经人人都会了,而作文却还在初学阶段。这样看来,你们该有信心了吧?你们都会说话,也一定都能学会作文,一定能掌握这两种表达思想的方法。
第一,要注意学习、观察和思考,提高自己的认识。
我们要用自己的感觉器官――特别是用我们的眼睛和耳朵去仔细观察周围的事物,用我们的脑子认真分析各种事物和现象,逐步学会辨识对和错、好和坏、美和丑、真和假、雅和俗,要是一个人认识上有问题,就不能写出好的作文,有时还可能是错误的。我们看一看作文的好与不好,首先是看它的思想是不是正确。这一点非常重要,在这里提一下,下引起同学们的注意,以后我们还要进一步的讨论
【LIUYI SUPREME SERVICE】尊享直接对接老板
电话wx: 13512131526
我司专注于老板一对一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广告

拨打电话